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翠屏公安召开“靖安2022”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4 10:34:4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22日,翠屏公安组织召开“靖安2022”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各警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624103419.png

  

  会议传达了2022年平安翠屏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翠屏区“靖安2022”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对翠屏公安分局“靖安2022”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靖安2022”专项行动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平安翠屏建设、对翠屏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要以“靖安2022”行动为重点,紧抓突出问题集中整治。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紧抓突出问题整治,切实做好对外宣传;二是要突出重点,对群众关注的治安热点问题要认真研究、强化整治,要采取长效措施、防止问题反弹,确保行动实效;三是要加强巡防,在不断提升巡逻防控力度的同时,要加强研判、指导、督导,加大破案打处力度,全力护航平安翠屏建设、守护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