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法院举办手机摄影技巧培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5 09:12:5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此次培训不仅有摄影的专业知识,还针对我们生活工作中常见的拍摄主题进行了详细指导,以后我们也能拍出‘大片了’。”参加培训的干警说到。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宣传文化建设,提升干警摄影水平和宣传报道质量,近日,南溪区法院举办手机摄影技巧培训,青创小组成员、各部门信息联络员共40余名干警参加。

  

  活动中,具有多年拍摄经验的李强老师,结合自身拍摄经验和心得,从手机相机功能、对焦与曝光、取景与构图、实用技巧四个方面对手机摄影的基础知识和实操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个课堂气氛轻松而热烈,在听了老师讲解后,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进行现场操作,并就拍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老师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干警们掌握了基本的摄影技巧,也激发了大家的摄影热情。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下一步将在工作中不断摸索和实践,努力拍摄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助推法院宣传工作更上新台阶。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田书岑)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