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区法院院长深入黄沙镇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3-30 15:20: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南溪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平一行到黄沙镇双燕村、田兴村、清水村等地实地督导检查撂荒地整治、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黄沙镇党委书记罗凯陪同。

  

  在黄沙镇观山坡“四合一卡口”,督导区领导与值守人员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出入登记、火源管理、防火宣传以及应急准备等情况,并对设施设备、卡口管理和日常检查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黎平强调,清明节前后防火关键期,大风极端天气频发,黄沙镇作为森林防灭火重点乡镇,防火责任重大,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不放松任何一个环节。

  

  随后,前往瑞鑫矿业有限公司和茶叶、沃柑、樱桃等重点产业种植基地检查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实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并对溪河长制工作、饮用水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黎平表示,一是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要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责任,严格管控火源,通过联防、联治、联保等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安全生产的关键点和风险点,采取源头防范、隐患排查、风险预警、安全监管等多举措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抓好产业发展,整合自然资源,打造一批个性化品牌,提升农产品价值,加大宣传和推介力度。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丁清霞)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