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要闻专区 >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调研南溪区罗龙法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6 09:22: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杨萍一行深入南溪区法院罗龙法庭调研督查。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若帆、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刚、区法院副院长高裴昭陪同调研。

  

  杨萍一行先后参观了罗龙法庭诉讼服务点、便民服务站、五老调解室、审判庭等场所,观看了罗龙法庭宣传片,详细听取了罗龙法庭关于“枫桥人民法庭”建设、人员配备、案件办案、创新工作等情况介绍。

  

  在五老调解室,杨萍表示,人民法庭处于化解群众矛盾纠纷的第一线,罗龙法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创新工作方法,积极融入地方基层社会治理,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做法值得肯定。

  

  杨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坚持公正司法,充分发挥最后一道防线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践行司法为民,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