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要闻专区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7次委务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29 18:59:3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2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7次委务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委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方存好在全市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IMG_7496.JPG

  

  刘晓卫指出,省委书记王晓晖“五个表率”讲话精神是给各级领导班子提出的要求,我们要紧紧围绕“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的使命任务,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市委书记方存好在全市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我们要围绕从时代发展的大势中拓宽视野和格局,跳出宜宾看宜宾,主动对标先进促发展,结合政法工作深入思考研究。

  

  刘晓卫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和市委书记方存好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扎实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对应细化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举措。三要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进一步统筹好发展和安全。

  

  会议还对“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