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 >
屏山法院抗“疫”不忘安全生产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0-04-09 09:07: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华清到龙华镇碳石村、复兴村、铜厂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及安全生产情况。

  

  田华清查看了三个村落实联合党委脱贫攻坚会议纪要情况,要求驻村工作组和村委积极采取措施发展生产尽力将疫情防控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点。

  

  在碳石村,田华清走进农户家,一面了解生产生活及子女教育情况,一面以西昌森林火灾告诫村民在生产中不要在野外用明火、倡导文明清明祭祀,严防森林火灾。

  

  就当前安全形势,田华清要求三个村一要密切关注异地返乡人员情况,不因屏山为疫情低放松警惕,要严防疫情输入;二要结合县上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加强对严禁野外焚烧秸秆等野外用火宣传,严防清明期间上坟引发火灾;三要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巡查,避免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丁如林)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