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 >
兴文县法院召开疫情防控与行政争议法律适用研讨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0-03-27 08:46:1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5日,兴文县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组织公安局、司法局、人社局、社保局、运管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召开“疫情防控与行政争议法律适用”研讨会。


20200327084958.png

  

  会议针对疫情防控方面出现的新情况以及疫情过后民生方面可能出现的新问题进行了研讨。法院提前收集整理了相关单位提出的问题,在会上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广泛探讨。

  

  会议一致认为,虽然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但防控措施不能放松,对违反政府防控禁令的行为,应依法进行处理,对复工复产企业面临的各种问题,行政机关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安排部署,为企业复工复产及农业春耕生产大开方便之门,保障社会经济的健康运行。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行政审判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传达了市中院行政庭叶薇庭长对此次会议的指导意见。

  

  (温小红)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1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