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 >
兴文法院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干警家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0-03-17 14:32:3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人民法院对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干警家属进行了慰问。


20200317143413.png

  

  兴文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轶及机关党委、团委、工会成员前往兴文县中医医院、南溪区中医院、玉屏镇卫生院,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警家属,为干警家属送上鲜花与慰问品,向干警家属们表示暖心问候、衷心感谢及崇高敬意,并叮嘱他们在疫情面前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也要注意好身体。罗轶表示,广大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在抵御疫情最危险的医护一线,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医疗救治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充分展现了医疗卫生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责任使命感,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让大家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团聚。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一直坚守岗位,为战“疫”作出巨大贡献,兴文法院也在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服务防疫大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刘强)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