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政法动态 >
筠连县法院院长走访调研“双千”联系企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5 09:08:4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县法院院长胡浩走访调研“双千”联系企业筠连县宝林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发展难题。


图片1:胡浩院长听取企业负责人需求.jpg

  

  胡浩与筠连县应急管理局、筠连镇政府工作人员到筠连县宝林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环境、生产场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历程及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突出问题、困难的介绍,并收集了企业在生态环保、交通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需求和期盼。胡浩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困难和具体关切,现场组织分析研判,逐项予以回应,并提出对策建议。


图片2:胡浩院长与各方人员交换意见.jpg

  

  胡浩表示,做好企业发展服务工作是联企干部的应有之责,筠连县法院将立足自身职能职责,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凝聚起推进企业良序发展的法治合力,全力帮助、指导企业在法治框架下健康发展,以公正、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和县域经济行稳致远。

  

  胡浩对企业今后发展提出期许,一是要始终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坚决对照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加大对人员、环境的管控,建立健全风险隐患排查、处置、防范工作台账,进行精细化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二是要坚持创新发展思路,拓展发展视野、领域,深入挖掘企业特色亮点,延伸企业产业链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秀美、人民幸福的现代化筠连贡献企业智慧和力量。

  

  (筠连县人民法院 赵敏)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