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政法动态 >
筠连县法院青工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5 09:03:1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县法院青工委组织全体青年干警到宜宾市干部廉洁教育馆和高县硕勋纪念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浩应邀参加。


图片1:重温入党誓词.jpg


图片2:青年干警观看革命先驱生平事迹.jpg

  

  在宜宾市干部廉洁教育馆,引导员从反腐倡廉、兴国安邦、严守规矩、家风滋养等方面为青年干警作了详细讲解,并组织青年干警集中观看了政法系统反腐警示片,全体党员在青工委主任平一惠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补足精神之“钙”,强化防腐之“骨”。


图片3:参观硕勋纪念馆.jpg

  

  在高县硕勋纪念馆,青年干警通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和一段段历史,系统回顾了革命先驱李硕勋光荣而短暂的一生,深刻领悟革命先辈不屈的革命精神,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洗礼。

  

  在参观活动最后,胡浩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司法廉洁是底线,青年干警在投身司法事业伊始,就要扣好“第一颗扣子”,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要以案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廉洁本色。

  

  (筠连县人民法院邓强 古静)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