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政法动态 >
筠连县法院开展保护知识产权集中宣传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27 09:08:1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筠连县法院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管局(县知识产权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在人流量大的街头设置宣传点,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宣传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和基础知识,通过讲解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引导群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图片2:法院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让知识产权保护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筠连县人民法院 古静 王正义)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