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政法动态 >
筠连县委政法委开展国家安全暨反邪宣传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14 14:48:0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14日,筠连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委国安办、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县机要局等15家单位和12个乡(镇),采取了集中宣传和乡镇分散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暨反邪宣传活动,主宣传场设在筠连县玉壶广场,相关县领导亲临现场参与宣传活动。


20220414144752.png

  

  在主宣传场宣传活动中,县委政法委结合工作实际,采取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标语、横幅、播放宣传片、推送宣传短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总体原则、国家安全机关在反间谍、反恐怖斗争中的职权、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利以及法律责任等。县反邪教协会就邪教的反动本质、识别邪教的基本方法、反邪拒邪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宣传。号召大家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积极参与到防范邪教活动中来,做党的宗教政策宣传员、反邪教知识讲解员、同邪教斗争的战斗员。


20220414144806.png

  

  在各乡(镇)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相关资料,张贴墙体喷绘等形式,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国家总体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和理解。镇反邪教协会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画册、资料,热情耐心地回答群众所提出的每个问题,让他们有问而来,满意而归。为全县集中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宣传吸引力和实效性。

  

  此次宣传活动中,悬挂宣传标语40余条、张贴墙体喷绘20余处、陈列展板30余块、LED显示屏20余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5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3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筠连县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间谍防范意识和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反邪能力,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提高了人民群众扬正祛邪的勇气。

  

  (筠连县委政法委 钟韬)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