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政法动态 >
筠连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3-29 09:34:2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8日,筠连县委政法委召开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龚衷麟主持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20220329093436.png

  

  会议就落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第2版)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培训、解答,明确了工作完成的标准、要求、时限等。

  

  会议强调,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部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筠连实际,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基点,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等不起”的责任感,不断推进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手段创新,全面提升平安筠连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及时转变理念、创新机制,从整体视角防范风险隐患,从关键环节化解矛盾纠纷,持续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二要明确目标、细化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要正确理解、坚决执行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对标工作任务清单、明确职责分工、做好任务分解,确保工作任务“事事有人做,项项有落实”。

  

  三要紧扣节点、统筹推进,进一步提升合力。要根据责任清单,制定路线图,划定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实行挂图作战、对账销号;要强化沟通协调、畅通衔接渠道、加大分工协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