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要闻专区 >
筠连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7 14:36:2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6日,筠连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书记石进在“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推进会暨筠连县县级领导干部和科局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章勇主持会议。


20220507143654.png

  

  会议指出,县委举办这次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以及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是迈进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时代发展的大势中拓宽视野和格局,推动筠连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的再动员再部署,特别是县委书记石进的主题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领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持以党的领导为根本,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省《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认真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持以服务大局为着力点,护航筠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在服务保障加快建成更高水平的平安筠连上力求新作为,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真抓实干、实现突破,切实抢抓机遇转型突破,乘势而上追赶超越。三要坚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切入点,锻造更高素质政法队伍,要提升工作能力,注重专业化思维和行政化效能并重,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深入开展从严管党治警,教育引导干警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筠连提供政法保障。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