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要闻专区 >
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次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29 18:57:4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29日,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次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代金里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42918563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审议了《宜宾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审议稿)》《宜宾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工作规则(审议稿)》《宜宾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职责分工(征求意见稿)》,研究了专班人员抽调相关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429185643.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将本次专项行动与常态化扫黑除恶相结合,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二是要迅速组建工作专班,靠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干事,同时要做到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三是要在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抓好建章立制,及时总结专项行动创新举措和成功经验,将此项工作纳入平安宜宾建设绩效考核。


微信截图_20220429185654.png

  

  本次专项行动为期半年,市专项行动办已在“宜宾政法”微信公众号发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举报通道。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