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三大建设 >
筠连:积极开展行政复议宣传 引导群众依法维权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3 09:49:5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县司法局筠连司法所开展“行政复议进乡村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筠连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到筠连镇各村各社区,通过浅显易懂的方式向人民群众解释了行政复议内涵、行政复议受案范围、行政复议的时限以及如何申请行政复议等内容,并当场为人民群众制作了行政复议申请书等文书模板。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咨询2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对行政复议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接下来,筠连司法所还将常态化行政复议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增强人民群众通过行政复议解决行政争议的维权意识,为行政复议法的深入贯彻实施创造良好的氛围。

  

  (筠连县司法所 肖磊)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