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三大建设 >
筠连县司法局开展“行政复议进乡村进社区”宣传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9 09:30:4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7日,筠连县司法局到玉壶公园开展“行政复议进乡村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20509093052.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将行政复议相关宣传资料送到群众手中。现场解答行政复议的概念、申请行政复议的条件、需要提交的资料、是否需要收费等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并就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进行了宣传。活动还向群众提供了行政复议申请书、行政复议授权委托书的格式文本。“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群众对行政复议有了更多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解决群众‘不愿复议、不会复议、不敢复议’的问题。”县司法局合法性审查和行政复议股负责人邓勇说到。


20220509093102.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行政复议宣传单400余份,法治宣传口袋400余个,解答咨询50余次,让群众对《行政复议法》《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于打通行政复议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筠连县司法局 王小丹)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