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三大建设 >
筠连县司法局开展民营(外来)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27 09:37:0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县司法局组建法律服务团队,深入园区中小微企业进行走访,开展系列活动,主动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20220427093702.png

  

  此次“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采取实地察看、开展座谈等形式了解企业生产模式、经营情况、法律服务需求,并就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困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为企业依法发展“把脉问诊”。企业相关负责人根据经营实际填写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营商环境优化情况调查问卷10余份,为了解筠连县营商环境真实情况提供了依据。 


20220427093728.png

  

  下一步,筠连县司法局将继续立足司法行政工作,积极发挥公共法律服务优势,加强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筠连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筠连县司法局 邓勇 罗鸣)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