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三大建设 >
筠连县法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15 09:01:4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14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筠连县法院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委保密局、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等部门,在筠连县玉壶广场设置集中宣传点,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1:宣传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解读《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与国家安全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讲解每个公民和组织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增强依法防范和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能力。


图片3:法院干警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知识.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切实提高群众对国家安全的了解和认识,引导群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筠连县人民法院 古静 王正义)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