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典型案例 >
作案19起!筠连公安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2-17 10:42:2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13日,筠连县公安局筠连派出所与巡司派出精诚协作,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詹某。

  

  辖区连发多起盗窃案。2月11日至12日,筠连派出所、巡司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停放的车辆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对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作案手法、现场勘查进行研判,发现多起案件的盗窃嫌疑人均为同一人,短短两日,在筠连镇、巡司镇共计作案19起,筠连、巡司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案件串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班开展联合侦查工作。

  

  派出所缜密侦查布控。民警通过分析研判,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筠连镇丰田村的詹某,通过细致研究,推断出犯罪嫌疑人近日再次作案几率较大,派出所全面联动布控,加强对该人员轨迹的监控,扩大侦查范围,加大对辖区重点区域的巡逻蹲点,寻找时机予以抓捕。

  

  成功破案找回被盗财物。经过缜密研判、严密布控,2月13日凌晨1时许,巡司派出所民警在巡司镇温泉村旁一停车场内发现一名男子行迹鬼祟,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詹某对自己在筠连镇、巡司镇通过破窗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随后在一废弃民房内找到了詹某盗窃的财物,其中,现金3000余元、笔记本电脑一台、酒两瓶。

  

  目前,犯罪嫌疑人詹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筠连县公安局 张顺意 陈燕)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