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刘晓卫“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1 19:31:5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先后前往叙州区和珙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党的温暖。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杨萍陪同慰问。


140314953078479395.jpg


206568959546152420.jpg


  刘晓卫代表市委、市委政法委慰问叙州区法院困难党员干警黄显芳、珙县县委政法委困难党员余元兵,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刘晓卫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及家庭困难情况,叮嘱黄显芳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鼓励余元兵要树立生活信心,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并要求有关单位要加强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及时解决实际困难。


476011998774817809.jpg


  刘晓卫一行还参观了南岸人民法庭“枫和E站”“乡邻话室”“金篮工作室”等惠民阵地,听取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汇报,对叙州区法院立足审判职能,延伸司法服务,创新法庭文化,打造“叙法润三江公平正义行——一镇一法官”工作品牌、“继叙爱”少审团队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叙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峰,珙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杰,叙州区法院院长杨继及市委政法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