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珙县2022年青年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开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7 11:37:3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16日,珙县2022年青年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13名乡镇政法委员和35名青年政法干警参加培训。


20220517113751.png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涉及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心理调适等专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青年政法干警政治素养,筑牢青年政法干警思想根基,强化青年政法干警履职担当,全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珙县政法铁军,为珙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培训班指出,青年政法干警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筑牢思想根基,确保对党忠诚,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决策部署在珙县不折不扣地得到贯彻落实。

  

  ——要坚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从严自我要求,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不越轨、不越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防腐拒变的思想之弦。

  

  ——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对政法工作能力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着力提升复杂斗争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科技应用能力、舆论引导能力、服务群众能力,锻造过硬本领,持续护航珙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珙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