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珙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到底洞镇、沐滩镇督导检查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6 09:32: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4日,珙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玉涵到底洞镇、沐滩镇,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派出所高质量发展、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20220506093156.png


20220506093205.png

  

  每到一处,吴玉涵都与在场值班人员亲切交谈,通过实地查看、翻看资料、插话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派出所高质量发展、森林防灭火等情况。


20220506093214.png

  

  吴玉涵要求,一是强意识、保安全。务必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必要规范入井检查和井内作业;务必要坚守岗位,严格遵照相关要求履职尽责。二是多学习、多讨论。将治安、社区、交通等岗位的业务技能融会贯通,不断深化派出所民辅警一警多能;要多分析、多调研。针对停车位划定、两三轮行车安全等问题,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多汇报、多借力。向地方党委政府积极争取支持,充分聚合村社干部、网格员的力量,保证矛盾纠纷不上交。三是重细节、防火患。当前气温逐步升高,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做到冒火就查,失火就罚,纵火就抓,将火患扑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要进一步加大防灭火森林防火“十不准”等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将森林安全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珙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