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珙县法院召开“共谋新发展同心向未来”四高四调以上人员座谈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5 09:30:5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珙县法院组织召开“共谋新发展同心向未来”四高四调以上人员座谈会。全院四高四调人员和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万强主持。 


珙县法院召开”共谋新发展同心向未来“四高四调以上人员座谈会.jpg

  

  10名与会同志围绕质效考核、人才队伍建设、法院文化建设、体制机制改革、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万强向与会老干警们对新班子工作给予的支持肯定,对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感谢老干警们对法院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对法院发展打下的基础,并对今年珙县法院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尤其是在司法体制改革大背景下,面对新问题、新机遇,珙县法院面临的艰巨任务和重大责任,都进行了详细阐述和交流。

  

  万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干警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院工作,积极发挥自身能力,为党组当好参谋助手,为年轻干警当好领路人,为珙县法院工作向前向好发展贡献自身价值。二是希望老干警珍惜自己的荣誉地位,善始善终,向年轻干警传达积极进取的精神,让自己的荣誉激发其他干警的冲劲和干劲。三是充分发挥老干警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做好传、帮、带,给年轻干警做好榜样、为年轻干警提供帮助和支持,把优良的传统、宝贵的经验、优秀的品格传递给年轻干警,和年轻干警一道讲好法院故事,传递法院声音,展示法院形象,努力开创珙县法院工作新局面。

  

  (珙县人民法院 宋政北)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