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珙县司法局传达宜宾市2022年一季度全面依法治县(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27 09:17: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珙县司法局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4月21日宜宾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的“宜宾市2022年一季度全面依法治县(区)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县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金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001.jpg

  

  会上,金中华传达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刘晓卫的讲话精神和市司法局局长、市委依法治县办主任杨国庆及相关领导工作要求。

  

  会上,金中华就贯彻落实好“宜宾市2022年一季度全面依法治县(区)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作了四方面工作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高质量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需要,是促进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提高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的需要;二要坚持依法而治,努力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县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精准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切实增强全面依法治理工作质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法治的新需求新期待;三是坚持务实笃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珙县提供坚强保障,要抓紧抓严“关键少数”,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提升法治素养、提升法治能力、抓好法治建设,要建强用好法治队伍,坚持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四是要坚持拉高标杆,确保珙县全面依法治县和法治政府建设“两规划、一方案”5年发展目标落地落实。

  

  (珙县司法局 袁文婷)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