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珙县司法局:以考促训强技能 厉兵秣马正当时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25 10:01:2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珙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建强行政执法队伍•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暨2022年全县行政执法人员技能“大练兵”活动。

  

  此次技能考试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 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方面内容。

  

  珙县1055名行政执法人员跃跃欲试,于4月11—15日采取“网上答题、一人一机、一机一卷、随机抽题”的答题模式参加了“技能大阅兵”检验,成绩60分以上的考生有973人,合格率为92.23%;成绩90分以上的考生有773人,优秀率为73.27%。

  

  据了解,该局通过“执法知识大练兵”活动同步组织开展选拔比赛,择优选出 1 支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专业过硬且符合人员结构的行政执法队伍将代表珙县参加宜宾市“业务技能大比武”初赛。

  

  (珙县司法局 黄梅)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