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珙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部署落实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08 09:11:3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珙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大队长杨烽主持。


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现场.jpg

  

  会议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司法作风制度专题学习的通知》《珙县人民法院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通报《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司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视频督察情况通报(一)》,集中学习了《刑事审判警务保障工作规则》,重点对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司法警察工作中存在的着装不规范、迟到早退等突出问题及整治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和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警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落实好司法作风问题集中整治的各项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迅速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全面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杜绝敷衍塞责,切实转变司法作风,提升法警形象,树立法院司法公信。

  

  全体干警表示,将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开展整治工作,针对自身在政治纪律、警务保障、值班执勤等方面出现的司法作风问题,对症施策,确保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将法警大队建设成一支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队伍。

  

  (珙县人民法院 吴仪)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