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焦点图 >
市委政法委督导珙县《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2 10:29:5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刘晓军率队到珙县督查指导《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杰参加工作汇报会。


20220512102841.png

  

  督导中,督导组通过点位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珙县政法系统各单位在贯彻落实《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中的亮点工作和存在的不足。


20220512102852.png

市委政法委督导组调研巡场司法所

  

  督导组指出,要把贯彻落实《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盯自身职责,对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情况进行全面自查,自觉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好做法、好经验和创新点,查找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补齐短板,建立工作台账,推动《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在实际工作中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20220512102908.png

市委政法委督导组调研巡场派出所

  

  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委的领导责任、党委政法委的主体责任、政法单位的具体责任和相关部门的配合责任,切实发挥好党委政法委承上启下的作用,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不断提升乡镇政法委员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筑牢基层社会治理根基。 

  

  (珙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