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综合治理 >
高县安排部署雪亮工程三期建设分项验收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2-14 09:17:2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11日,高县“雪亮工程”三期建设分项验收筹备会召开。中国电信宜宾分公司副总经理谢茂林、中国电信宜宾分公司解决方案部经理周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晓彬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专职委员胡强主持。


20220214091705.png

  

  会上,业主方代表肖义介绍县域社会治理新型基础设施现代化建设信息化项目中“雪亮工程”分项验收背景及重点工作;承建方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代表罗林春介绍了项目中“雪亮工程”部分建设完成情况;监理公司成都安美勤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刘彬解读分部分项验收方案;县电力公司对“雪亮工程”电费调整后付费计费方式提出解决方案;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晓彬全面安排部署了“雪亮工程”分项验收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20220214091713.png

  

  何晓彬要求,一是要严格依法依规、依照操作规程和技术规范,实事求是的开展验收工作;二是要明确职责任务,各镇、县公安局、县综治中心、县电力公司、监理单位和承建单位要明晰自身直接责任和职责任务。各镇政法委员要精准掌握辖区内“雪亮工程”点位数量、位置、在线率和出图率等情况,并要全力配合验收小组工作开展分项验收;三是依据分项验收方案尽快详细安排好分组实地踏查工作小组,明确小组成员,加强车辆和物资保障,有序推进安装调试、问题整改、上线推送、“一机一档”等工作;四是分项验收工作总体由肖义同志牵头负责,分项验收工作进度情况和存在问题及时报告,切实推动分项验收工作抓实抓细、落小落地。

  

  13个镇政法委员或综治工作分管领导,县公安局、县综治中心、县电力公司有关工作负责同志,中国电信宜宾分公司、中国电信高县分公司等单位有关代表参加会议。

  

  (高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