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高县公安局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专题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1 09:15:1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高县公安局专门召开会议,在党委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上部署推进“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0511091539.png

  

  会议学习了《高县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方案》。会议要求,一要对标“深”字抓学习。立足公安主责主业,加强政治学习、专业学习、案例学习,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要求、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二是对标“实”字抓调研。深入基层,结合调研主题和分管工作,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和症结,提出工作思路、对策、措施,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对标“真”字抓讨论。结合“三问三争”大讨论活动,围绕“磐石”系列行动、重大风险防控、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创国省优等工作,开展深入讨论,把关键抓住,促进成果转化;四是对标“严”字抓作风。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牢牢把握“对党忠诚”,矢志不渝锻造人民公安忠诚警魂。

  

  会议强调,一要把牢政治方向,深刻领会活动重要意义。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高县公安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内在要求,全局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要求上来;二是狠抓基层调研,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全局上下要针对“三问三争”大讨论活动查找出来的问题、群众和企业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操作性、条理性地下大力气解决,提出措施;三是做好深度融合,良性促进活动成果转化。按照县局“争一进三,创国省优”工作目标和县公安局“12447”工作思路,结合“三问三争”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多措并举做好社会治安管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