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高县人民法院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动员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8 09:19:0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高县人民法院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建伟主持,黄洁院长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通知精神,并就开展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学习调研讨论活动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度结合各项工作部署,全面促进本院政治方向更加坚定,政治基础更加扎实,政治生态更加清朗,扎实推进各项审判执行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黄洁强调,一是要在“深”字上下功夫。要多形式多载体深入学习理论政策、专业知识、先进经验,将学习贯穿活动始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是要在“实”字上做文章。要坚持从现实出发,拓宽视野,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把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全县中心工作和法治建设上,不断强化工作作风、创新工作举措,做到履职尽责、久久为功。三是要在“效”字上展作为。要坚持效果导向,把学习方向与法院锚定的工作目标深度结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展现学习成效。

  

  (高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