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高县召开法治建设“一规划一方案”研讨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2-11 09:21:0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9日,高县县委依法治县办组织召开《法治高县建设规划(2022—2025年)》和《高县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专题研讨会,县委办、县人大办等20个相关部门分管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由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县司法局副局长盛启旖主持。会议指出“一规划一方案”是未来一个时期高县法治建设的纲领性文件,高质量编制符合县情实际的规划方案,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对法治建设重大部署落地落实,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建设法治高县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在充分了解“一规划一方案”起草背景、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等基础上,与会人员结合县情实际、工作领域要求和工作职能职责,深入研讨、踊跃发言,就“一规划一方案”的完善提出修改建议40余条。

  

  下一步,县委依法治县办将逐条梳理、认真吸收参会人员提出的宝贵建议,进行全面修改完善,让“一规划一方案”更加符合县情实际、更加适应发展形势、更加利于长远发展,为加快实现“撤县设市”、建成宜宾南部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高县司法局 金小梅)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