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焦点图 >
高县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专题学习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0 17:26:1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9日,高县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专题学习会并开展了讨论。


20220510172629.png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理论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省《实施细则》;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赴凉山州调研时的讲话、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和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宜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方存好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学习了市委、县委以及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的相关文件。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晓彬认为,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思考县委政法委班子在实心干事、为职工服务保障方面还有哪些差距,建议广泛吸收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干部职工合理合法的要求要及时讨论解决。各部门要主动思考针对县委政法委“12345”工作思路及“20个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如何,哪些还存在什么问题,责任在哪些方面,差距在哪些方面。每名干部职工要认真思考“实心干事、科学作为”最核心的含义是什么,自己究竟应该怎么干,怎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

  

  县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毛志伟认为,此次市委部署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这一活动,是组织的需要,更是现实的需要,我们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作为班子成员,我要作好表率,作为年轻干部,我更要主动投入,争取在这一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会上,县委政法委部分老同志以及综治督导室、维稳指导室相关同志也作了讨论发言。

  

  (高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