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焦点图 >
高县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0 17:27:3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9日,高县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轶作了动员讲话。


20220510172755.png

  

  罗轶指出,“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活动是市委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市委政法委和县委相继作了安排部署,必须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以这项工作为平台和抓手,为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区域中心城市,高县实现“撤县设市”、建成宜宾南部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实际行动护航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统筹推进高县政法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罗轶强调,开展这项活动既是组织的需要,也是个人的需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重点把握开展这项活动的内涵实质、目标要求和现实需要;二要务实高效推进,确保“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活动落地落实,紧扣县委“12353”总体思路,切实提高工作本领;三要强化组织保障,积极构建“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活动常态长效机制,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政治督察范畴,在推优、提拔等方面加强成果运用。

  

  (高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