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宜宾 >
叙州法院:送法进企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30 10:05:1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叙州区人民法院南岸人民法庭副庭长刘强前往宜宾市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实务处理”专题法律知识讲座。该公司3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实心干事 科学作为丨送法进企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png


  刘强以建设工程常见实务问题为着手点,结合审判案例,从建设工程合同效力的判断规则、建设工程价款的结算规则、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损失赔偿规则、建设工程中对实际施工人的认定以及建设工程风险规避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活动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很好的学法氛围,同时也让自身了解到,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更要加强学习,树立法治理念,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做依法经营的优秀企业。


  人民法院应当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此,叙州区人民法院一直致力于发挥审判职能作用,适时适地加强法治宣讲,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雷玉)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