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宜宾 >
叙州区法院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8 09:32:2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联合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检察院等前往城中央太平洋影院广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提高保护未成年人权益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的良好氛围。


法润少年 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叙州区人民法院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活动.jpg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更是人民法院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叙州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延伸司法职能,深入开展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系列普法活动,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加强家长的家庭教育意识,与社会各界多方力量共同护航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欧阳陈澍)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