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宜宾 >
筠连县法院集中约谈被执行人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0 09:49:5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17日,筠连县人民法院依法对10名被执行人开展集中约谈。


图片①:集中约谈会现场.jpg

  

  约谈现场,筠连县法院执行局负责人付泽勋对在场的被执行人宣讲了作为被执行人应当履行的法定义务,并播放了 “拒执罪”案件宣判的庭审录像,向被执行人传达了拒不履行生效判决可能会承担的法律后果,以此督促被执行人尽快履行案款。

  

  本次集中约谈后,当事人现场达成执行和解案件5件,和解金额72000元,执行完毕案件1件,执行到位22060元。

  

  通过本次集中约谈活动,展现了筠连县法院打击规避执行行为,维护司法权威的决心,对被执行人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彰显了新时代法院执行干警司法为民、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下一步,筠连县法院将集中化、常态化开展执行专项行动,同时联合县公安局、县检察院持续对拒执行为进行精准打击,严惩拒执行为,维护司法公信力。

  

  (筠连县人民法院 叶晋甫 古静)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