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宜宾 >
叙州区人民法院开展“养老防诈骗 守护夕阳红”普法宣传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01 14:33:5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阿姨,有人上门推荐保健品,千万不要买”“叔叔,要妥善保护好自己的银行密码、身份证号码等关键信息”“不要盲目相信高额回报的宣传和所谓公司实力,防止陷入骗子的套路”。近日,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龙池乡“一镇一法官”工作组再行动,深入当地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采稿图.jpg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龙池乡“一镇一法官”工作组联合龙池乡政府在街道上设置宣传点开展宣传活动,干警们结合养老诈骗宣传单为现场老年人普及了养老诈骗的惯常套路,叮嘱老年人要提高警惕,不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打消“用小钱赚大钱”、“吃小亏赚大便宜”、“不劳而获”的念头。同时发放《民法典》宣传册100余份,进一步加深群众对于《民法典》的了解,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张茂)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