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4 15:33:04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兴文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153229.png


  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机关全体党员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而神圣的宣誓声中,同志们的入党初心再次被唤醒,对党的忠诚之心不改,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誓言不悔,守初心、担使命、履职责。


20220704153246.png


  传薪火,递交入党申请书。三名入党申请人庄重地向机关党支部书记罗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罗敏对三名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新鲜力量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三名同志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习笔记本,机关党委书记罗阳对三名入党申请人提出要端正入党动机,恪守共产党员使命;要认真开展学习,从思想上行动上先行入党;要严守入党程序,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要求,一步不差,一项不漏的光荣入党。


  强归属,过集体政治生日。机关党委为入党日期在7月的4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向大家发放了政治生日卡片,并邀请在党20年的同志为全体党员分享了一份20年前的入党申请书,全体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分享,对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又有了新认识、新感悟、新体会。


  筑忠魂,主要领导上党课。活动最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魏小金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贯彻落实意见要求,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形象且具有深刻意义的党课,并要求同志们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全县“智慧综治”建设创新工作;统筹抓好抓实乡村振兴联系帮扶工作;着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发挥“德治教化”效能;紧盯“政法为民十件实事”“政法十项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巩固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


  (兴文县委政法委 甘国群)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