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屏山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县司法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
暨“庆七一、学讲话、谈感受、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4 15:25:3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1日,屏山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县司法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学讲话、谈感受、见行动”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20220704152409.png


  活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读了屏山县政法系统开展创建“党建示范集群”行动方案。


20220704152418.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县司法局党员活动中心,曾刚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让党员同志们信念更加坚定。


  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的新起点上,曾刚代表屏山县委政法委员会向全县政法系统党员干警宣读“庆七一”倡议书并发出倡议:强化政治建设,坚决筑牢忠诚本色;抓实思想建设,牢牢掌握看家本领;健全组织体系,提升党组织引领力;坚持人民至上,深耕厚植为民情怀;从严管党治警,确保严守纪律规矩;压紧压实责任,推进党的建设工程。


20220704152428.png


  在学习研讨阶段,来自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踊跃发言,从党建工作如何聚民心、践忠诚、作斗争,支部联建要做到“三大行动”“三个促进”,本职工作要讲“三个心”,到年轻党员要“增强理论学习”“增进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刚充分肯定了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他以“创新作为奋勇追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讲话主题,要求全县政法系统干警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奋勇追先、勇争一流,纵深推进屏山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坚守底线、廉洁自律,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有如临深渊的危机感、扎实干事的责任感、坚定正确的政治信念、开拓创新的意识、争先创优的荣誉感,为屏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屏山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