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委政法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4 15:18:3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7月1日,翠屏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宜宾市赵一曼纪念馆开展了“牢记嘱托·担当奋进”主题日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04151802zl41.png


  赵一曼纪念馆的一件件实物、一篇篇手稿、一幅幅照片,清晰再现巾帼英雄赵一曼那段不寻常的岁月和可歌可泣的抗日事迹。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怀着严肃、敬仰的之心仔细浏览墙上的图片和陈列柜里的物件、历史文献资料,重温赵一曼烈士英雄事迹。


04151820tezo.pn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在抗日英雄赵一曼烈士的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新闻报道,退休老党员、年轻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分享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心得体会。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扬。


041518120vu9.pn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民族精神,牢记嘱托、担当奋进,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实实在在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