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5 09:21:0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相关要求,6月24日上午,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市委政法委2楼会议室召开。


20220625092042.png


20220625092052.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本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出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并根据换届选举办法程序进行差额选举投票。经选举,严胜、李永治、夏梦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20220625092101.png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党支部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夏梦同志任党支部书记,李永治同志任支部组织委员兼纪律委员、严胜同志任支部宣传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在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对标先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力争实现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