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兴文县委政法委开展机关党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暨青年政法干警“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业绩”主题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02 08:30:2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政法干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5月3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兴文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政法干警“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业绩”主题活动。


e278150a2cd13e1c6ca1beb0830717d.jpg

  

  在宜宾市凉水湾廉洁文化基地,大家参观了家风堂、华夏榜样山、八德碑刻,聆听了包拯、颜之推、诸葛亮、欧阳修等著名历史人物的家训故事,感受中国古代先贤励志进取、修身齐家、清正廉洁的伟大精神,深刻体会到强化廉政教育和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随后,青年政法干警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青年政法干警在新时代政法工作中彰显担当作为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主题讨论,通过讨论,全体干警一致认为,在新征程上,要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真正做到对标赶超,创新实干,高质量完成政法工作各项任务;要统筹发展与安全,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好经济发展,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宜宾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政法力量。


318f052d53af800aee63b6600ce6758.jpg


de7c797ead2bfa9d5e8f8d5913954ca.jpg

  

  参观完廉政文化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僰王山镇永寿村干部培训基地开展拓展训练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既培养了全体党员的协作意识,又增强了党组织的归属感、凝聚力和战斗力。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