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检察院:树清廉家风 筑廉洁防线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24 09:28:0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5月20日,翠屏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忠率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在南溪区裴石镇巴蜀家风传承示范基地“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4092825.png

  

  此次“家风助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巴蜀家谱馆、中华家风馆,深入感受家风文化,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教育片,让干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要求,把修身的标尺立起来、把崇廉的家规立起来、把清廉的家风立起来, 弘扬优良家风,用实际行动把好家门、管好家人,筑起牢固的反腐倡廉家庭廉防线。

  

  近年来,翠屏区检察院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立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廉洁建设融入到全院文化建设中,广泛开展富有影响力、传播力、渗透力的廉洁建设行动,织密党风廉政“防护网”,筑牢党风廉政“防护墙,营造更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