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叙州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党务工作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7 11:08:4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党委党务工作会,全面梳理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目标,并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邹小兰,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周虹杉主持。


会议照片.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区直机关工委《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服务加快建成全国百强区实施方案》等内容。

  

  为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会议对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深学细悟笃行。要开展好“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警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党史作为党员的常修课,进一步滋养初心、锤炼党性。二是强化机关服务理念,打造支部特色品牌。开展“三好”示范党支部创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深化“筑红色堡垒、护金色天平”党建品牌,坚持“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工作目标,全力打造“叙法”特色品牌。三是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带队建促发展。加强党务干部培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增强履职尽责的底气,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带队建促发展。四是机关党建要与审判执行工作相融互动,助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为契机,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强化全局思维和系统观念,找准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推动党建与审判执行工作相融互动,助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邹小兰强调党务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担当作为、对标赶超、创新实干、奋勇争先,推动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何啟锐)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