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开展“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 读书分享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29 19:03:0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进机关”暨“感悟新思想、奋进新征程”读书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浓厚的机关读书文化氛围。4月2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开展了“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读书分享会。


微信截图_20220429190237.png

  

  今年3月以来,机关一支部采取自学和集中学、线上学和线下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党员学习红色经典,撰写学习体会。学习分享会上,党员代表分享了《红星照耀中国》《宜宾红色人物》《红岩》等红色书籍,解读精彩故事篇章,畅谈感受心得,围绕“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业绩”热烈讨论,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强化履职能力。


微信截图_20220429190244.png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党员们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历史意义、庄严使命,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史明理再深化、学史增信再锤炼、学史崇德再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党员们表示,要强化红色经典阅读,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发挥头雁作用,为宜宾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下一阶段,一支部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在提升活动成效上下功夫,加强线上分享和线下交流,不断营造浓厚的机关党员读书氛围,“做阅读党员  建书香机关”。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