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文明城市建设和国家安全宣传小分队到包保区域进行宣传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29 19:01:3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加大文明城市建设和国家安全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学习文明城市建设和国家安全知识,了解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提高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拓宽群众文明城市建设、维护国家安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4月27日,宜宾市委政法委机关二支部党员志愿者到包保区域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和国家安全警示教育宣传。


微信截图_20220429190022.png

  

  志愿者们携带宣传资料,沿商铺门店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党员志愿者们一边发放宣传册,一边和群众热情交流,重点向群众普及了文明城市建设、环保、反邪教、维护国家安全等相关常识,详细讲解了文明城市建设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进行答疑解惑等形式,引导群众学习文明城市建设、国家安全知识,营造了“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意识。


微信截图_20220429190029.png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参与建设文明城市的热情和积极性,让群众真正认识到了国家安全就在身边,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室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社区居民踊跃表态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抵制邪教,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


微信截图_20220429190040.png


微信截图_20220429190046.png

  

  二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开展志愿者服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宣传服务、环境整治等多种形式的志愿者活动,为宜宾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添砖加瓦。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