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屏山:党建引领破难题 共赴新区学经验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15 09:16:0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13日,屏山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屏山镇柑坳村党支部一行24人到宜宾市三江新区开展“党建引领社会治理,联建共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对三江新区江南镇“五会共治”发展成果、“党建+多调110”以及三江新区规划建设进行参观学习。 


20220415091544.png

  

  在江南镇新塔村,党员们认真听取江南镇在党建引领下的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新经验和取得的新成果,深切感受到了新塔村党员干部群众敢于探索、敢于拼搏、敢于付出、敢于吃苦、敢于奉献的精神,既为来自屏山政法的党员干部职工助力乡村振兴、探索社会治理工作方面提供了思路,也为来自屏山镇柑坳村的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找差距、理思路、明方向提供了借鉴。


20220415091559.png

  

  在宜宾国际会展中心,党员们对三江新区如火如荼的发展变化感到震撼,从各个项目的高速度高质量推进中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三江新区人民顽强拼搏的实干精神和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更对三江新区未来发展规划的宏伟感到催人奋进的伟力。


20220415091526.png

  

  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思、一路议,力争行有所获、学有所得,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不仅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更提振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将此行学习到的成功经验借鉴到实际工作中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刚对此次参观学习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充分学习借鉴三江新区在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认真思考,形成学习体会;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政法工作,深化机关党建品牌的打造,抓优党建服务保障,促进政法工作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强化政法队伍建设,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屏山政法铁军;四是不断完善“网格化”管理,加快完成“综治中心”、“矛调中心”建设并实战实体化运行;五是抓牢抓实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创新打造“屏山样板”,为平安屏山示范县创建打下坚实基础,为高质量建设幸福奋进新屏山提供和谐稳定环境,为宜宾建成现代化国家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屏山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